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2:38
2024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20日登場。(圖/中選會提供)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賴清德針對辯論會準備,郭雅慧表示,關鍵就是「平常心」,賴清德還有府方接見、黨務行程中常會,依舊照常,他非常有信心,因為這一組是最穩健、政治歷練最豐富。

 

至於是否預測萬里老家成為攻防焦點?郭雅慧提到,有關時事的回應,在日常一直有在正式說明,環島也環了六圈,不管是信賴之友會、各地方的立委競總成立,他們沿途當中還有造勢場合都有不斷跟選民闡述政見、時事回應等,無論是什麼主題,「都準備好了」。

據了解,賴清德早就著手準備,除了大量資料庫,也透過幕僚汲取蔡總統2屆總統辯論訣竅,包括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總督導卓榮泰以及小英核心幕僚林錦昌、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加上專家學者通通都是智囊團。對於侯、柯火力攻擊,賴清德也很可能不再收斂砲火,將會直接正面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辯論#2024總統辯論#總統辯論會#總統辯論#總統辯論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2550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