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46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黃國昌今赴監察院遞交檢舉函,他指出賴老家建物因為是違章建築,沒法做建物保存登記,所有權是絕不可能移轉,然而監察員秘書長李俊毅卻表示,該棟房沒有所有權也沒有稅籍資料,所以沒申報合乎規範,而賴清德先前還聲稱都有繳稅,「稅籍登記都沒有繳什麼稅?」監察院都認證沒稅籍登記,賴清德房屋稅繳去哪。

 


更多新聞:稱「邦交國0沒關係」 柯文哲:是迷思不在意

講到一半時,突然有台灣基進黨成員朝黃國昌丟太陽花,怒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也不甘示弱回嗆「你們就開你們自己的記者會」,之後他指出台灣是言論自由國家,歡迎自己開記者會,但跑到人家記者會「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稱為了不模糊記者會焦點,對台灣基進鬧場會在今晚的直播回應。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侯康配猛衝「藍白差距再擴大」

台灣基進的成員事後受訪表示,痛心的是黃國昌不僅背叛,還收割最大的太陽花能量,如果他能夠把這個能量,導向更堅定台灣主體新政治也是樂見的,但非常痛心的是,「當年他以謊言收割了服貿運動,更赤裸裸投奔反對服貿、主張重啟跟中國談判的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也主張ECFA必須要延續,這對反對被中國併吞的太陽花精神赤裸裸的背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黃國昌#賴清德#總統大選#2024大選#民進黨#台灣基進#太陽花#鬧場#監察院#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6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