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1:2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凱旋苑」租金要價不斐。(圖/TVBS資料畫面)

 
任美玲的聲明指出,母親留給自己與孫女的房產,2018年選舉時曾被拿來炒作,原以為經過詳細說明及社會各界嚴格檢驗後已雨過天青,怎料這次大選後再度被拿來混淆視聽,經過當年的紛擾後,房產後來就簽約租給新光人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經營,改名凱旋苑,分租價格也由新光人壽決定。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侯康配猛衝「藍白差距再擴大」

任美玲無奈表示在選舉最後階段,綠營人士再度藉「凱旋苑」抹黑、攻擊侯友宜,侯友宜也因牽連到自己抱不平,強調這是繼承家族土地經營,沒有做錯事,但卻因此遭到抹黑攻擊,「他對我的父母也深懷歉意,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整件事都是合法繼承、合法建造,也依法出租缴稅無逃漏稅,
 

更多新聞:總統政見會/柯文哲酸賴清德:「票都跑一半了」還堅持非核家園?

她直言,「我和女兒願意用最高標準看待自身,身為他的太太與家人,我們疼惜他走政治這條路的辛苦,我們願意用更大的善念來終結政治上的抹黑與質疑」,任美玲解釋因為和新光人壽廠商物業管理有合約限制,無法改變出租價格,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朋友,包括青年學生。

任美玲更透露,等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含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一個從政這麼多年的侯友宜,他們挖空心思後也只能用一棟屬於我、不屬於他的房子來攻擊,代表他真的沒有什麼缺失瑕疵可供批判了。」

任美玲心疼表示,每次看到丈夫因公忘私、疲憊的身影都會很不捨,更不願看到因為家人而連累丈夫,但侯卻說這件事不退缩、不閃避,因為沒有做錯事,現在只是想做得更多,「公道自在人心,我們要真心相信我們付出每一份心力都在讓台灣變得更好,為了他多年來始終如一的信念,我們全家人都會跟侯友宜緊緊站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凱旋苑#侯妻#任美玲#火燒車#依靠#由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