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發佈時間:2023/12/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03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圖/翻攝自許甫臉書、TVBS)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民眾黨人事支出費用,指出去年擔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的許甫,月薪是11萬7600元(不含加班費),嘲諷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領九萬,「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不行的話我晚點再喊。」
 


更多新聞:民調/侯康重挫、跌破3成大關 與賴蕭「差距最大一次」

四叉貓接著又在臉書指出,許甫月薪11萬多,最近升官應該更多,而許甫老婆、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據新聞報導月薪10萬以上,這對夫妻每個月入帳20萬現金起跳,但兩人所有存款帳戶全部加起來卻不到100萬元,所以沒有申報存款。

 

更多新聞: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四叉貓貼出法條,存款總額達新台幣100萬元者,即應申報,則何謂存款總額達新台幣100萬元?係指公職人員本人倘有多個存款帳戶,每個存款帳戶內之存款餘額雖各別未達新台幣100萬元,然此數個存款帳戶內之存款餘額累加計算,如總額大於或等於新台幣100萬元時,所有存款帳戶內之金額均應申報;故並非指各別之存款帳戶,分別達到新台幣100萬元,始應申報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眾黨#許甫#民進黨#林飛帆#林九萬#陳智菡#月薪#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