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0:20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X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一名受害者在dcard詳述事件發生過程,透露自己當時在台東擔任接待觀展觀眾的工讀生,林世偉在碰面時就多次強調自己很有名,更直言「你身高奪高?猜一下下面奪大」、 「我們很有緣欸,你來新竹找我,我們來約一X」、 「我看一下你的手臂(抓手),你是處男哦」 、「我看一下手相,哇你是處男可是很色捏」、 「哇你條件很好餒,感覺我猜你是7分同性戀3分異性戀,搞不好外面不知道約過幾個」等話。


更多新聞: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受海人無法打發走林世偉,帶林離場時,兩人原本並排在講話,後來林移到工讀生正前方,面對面開始毛手毛腳,先是右手伸到工讀身後捏屁股,接著右手摟近受害人,同時林故意用下體頂往對方下體,更故意將右手手指滑向受害人屁股往裡摳,言語繼續騷擾: 「你條件這麼好,我們可以幹一X啊,我可以當1,你可以當0,互X互X互X,都可以啊。」
 

更多新聞: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更讓這名受害者無法接受的是,自己10月中就有報案,但礙於林世偉一直不願配合做筆錄,導致案件進度不斷拖延,「對我做這件事,怎麼可能讓你拍拍屁股走人(不對,是摸摸我的屁股走人),讓你逍遙的去選舉呢?你做的惡行不敢被選民知道嗎?到日前,你還是持續傳抖音連結傷眼睛的東西給我看,我也沒得到我應有的道歉,一個月的時間也夠久了,『選前事,選前畢』這件事勢必得在選舉前處理完」。

另外,根據⟪CTWANT⟫報導,一名30歲的A網友也透露,自己曾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遭到林世偉性騷,兩人當時於青島東路上認識,對方以同為藝術家身份攀談,有次學運結束,林提出要陪同A網友一起去搭捷運,接著說要看他的手,卻在下秒拿起A網友的手,伸出舌頭舔了2下他的手,隨後更靠近網友的臉表示要說個「秘密」,接著竟沿著下巴舔至A網友的耳根。

林世偉當下竟還表示「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並以下體在A網友左大腿上摩擦,A網友反應過來後也瞬間將對方推開,直呼「不敢相信男生也會受到性騷擾」,且被舔的地方至今還是會覺得「麻麻的」,不斷想要刷洗乾淨,令他十分不舒服。

而針對相關指控,林世偉則反駁是惡人先告狀,對方若有不舒服,當下卻都沒推掉,且儘管自己是同性戀,對方也不是他的菜,做人權、做社會運動的根本不會做這種事,選戰剩不到一個月,在各大媒體爆性騷擾「到底有何居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選戰#2024大選#原住民#林世偉#紅內褲#性騷擾#太陽花#學運#男大生#工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2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