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發佈時間:2023/12/24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00:26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圖/TVBS

 
晚間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大進場時,更足足走了近30分鐘才上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某一個電視名嘴,我不知道他是拿誰的錢,每天都在做民調說柯文哲掛掉了沒用,他還說濁水溪以南,柯文哲辦活動,如果超過500人他就要出500萬,500人他就要出五百萬,清茂兄你算一下我們去撿錢。」

現場集結了柯粉、韓粉和郭粉,喊出超過4萬人,柯文哲演講時也特地提到韓國瑜和郭台銘。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新潮流要搶他北農的位置,我跟韓國瑜說算了人家要搶這個位置,我在市政府幫你留一個有給職市政顧問,這樣你乾脆來幫我,結果韓國瑜說市長我不要為難你,所以就沒來,我常常在想說,那時候如果他有來,現在副總統應該搭檔是他。郭董還是台灣社會,很重要的資產,我跟你說他也有說過很多,他做一個大企業家,他有他的視野。」

三粉大造勢,柯文哲砲火猛烈,但也不忘替民眾黨高雄唯一立委候選人曾尹儷拉票求支持。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是這樣,他沒有要解決問題,他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今天來這個地方,還是不能免俗,跟大家介紹我旁邊這個,要選高雄第一選區的曾尹儷,台灣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只有這一席,所以不管怎麼樣,大家要幫忙知道嗎。」

圖/TVBS

岡山三粉大造勢,喊話助民眾黨跨越濁水溪以南,替柯文哲拚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鐵韓粉陳清茂#大造勢#柯韓郭三粉#水洩不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3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