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 韓國瑜彰化助選謝衣鳳拚立委席次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9:23

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到彰化縣為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助選,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被問到日前替江啟臣站台時,指稱他鼻子很大,被知名作家苦苓質疑,在性騷擾江啟臣的太太,韓國瑜不回應,身為不分區立委首位,韓國瑜成為砲轟目標,綠營王義川也批評他是耍寶天王。

圖/TVBS

 
被人群簇擁進場,韓國瑜來到彰化幫謝衣鳳助選要搶立委席次拚連任,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我們為什麼民進黨會貪汙到這麼嚴重,親愛的鄉親這一次我們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因為這個政黨離人民越來越遙遠。」

選戰倒數19天,韓國瑜隔空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貪腐希望政黨輪替,總統副總統支持侯康配立委過半再給國民黨機會,而韓國瑜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第一席次也成為綠營砲轟目標,遭到王義川批評是耍寶天王,助選發言也引發不少爭議。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vs.江啟臣妻子:「王淺秋用女性敏銳觀察力,看出江啟臣鼻子很大,江啟臣人中之龍,我不曉得他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們問一下江啟臣的太太(我是看他的才華)。」

兩天前他才在江啟臣的造勢活動現場,指出他鼻子很大,被苦苓在臉書上質疑,騷擾江啟臣老婆,語出驚人讓江啟臣的老婆尷尬回應是看才華。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vs.記者:「被質疑是不只是下流是性騷擾,(謝謝謝謝大家)。」

圖/TVBS

但針對性騷擾的指控韓國瑜不願回應,繼續選前行程搶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謝衣鳳#助選#彰化#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4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