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記者 葉豐瑋 何宜信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韓國瑜跟我講說,大部份韓粉都歸隊了啊,有些沒歸隊,根本不是真的韓粉啊。」

曾點名拉攏韓粉,韓國瑜還不夠出力,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如今改口沒回來的,都是「冒牌」韓家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想要分化韓粉跟韓國瑜之間,不斷地有人要分化,但是我們自己要注意就是了,當你知道他要分化就不會被分化。」

 
圖/TVBS

遲早有人離間,而且從不停歇,像是23日凱道造勢那天,這段侯友宜與韓國瑜,登台打招呼的影片,就被去頭去尾,註解寫下侯韓直接不演,並在社群大肆轉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說選舉,不是事實的事情拿出來說,我在台上跟所有縣市長握手,包括韓國瑜也握手表示感謝,人家站出來支持,當然每個人都感謝,相信很清楚,選舉到了,不要說有的沒的,人民無法接受抹黑戰。」

被指兩人有嫌隙,侯友宜激動比出雙手示意,因為從後方角度來看,兩人的確有握手致意,只是最後蔣萬安沒被握到,侯友宜繞回來補握而已,也讓韓國瑜趕緊聲明回應,要支持者絕對不能相信。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早就解了,哪有什麼心結不心結,哀都幾歲的人了,國民黨沒有這麼團結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然要從中破壞的人一定很多,我那天跟韓握了手,很後悔沒有親一下,侯友宜也是。」

萬人造勢熱鬧場面中,偏只聚焦兩人有沒握手,製造嫌隙抓貓膩,曾被這招裂解的藍營,現在已經快要免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凱道#造勢#韓國瑜#握手#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61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