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0:50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晚舉辦「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凱道造勢晚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總統蕭萬長、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均到場,現場喊出湧入超過5萬人。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貪污腐敗無法無天,執政8年,他已經看穿了,民進黨執政下,「大官快樂、人民辛苦」,若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讓國民黨重新執政,會變成「大官辛苦、人民快樂」。

侯康凱道造勢。(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批,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更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痛批,這就是民進黨,願意效忠就是貪污腐敗一份子,就可以吃香喝辣,但民進黨有王義川,國民黨有李四川(台北市副市長)所以不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民進黨#趙少康#副總統#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