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05
吳音寧說,謝家豪宅頂樓加蓋。(圖/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吳音寧說,謝家豪宅頂樓加蓋。(圖/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圖/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吳音寧今日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召開記者會,就謝衣鳳家族豪宅違建表示,這不只是一場選戰,而是理念、價值之戰,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家越蓋越大間,謝家長期以來站在進步價值、公平正義、農鄉發展的對立面,動用封建保守的勢力,打壓地方年輕人。

吳音寧說,所以當謝家第三代豪宅蓋那麼大,在台糖地上六百多坪的四連棟豪宅成為觀光景點,謝典林還在臉書邀請大家去他家的豪宅考察,一副我家就使有辦法在台糖地上蓋豪宅,只要去過的人都知道,謝家的豪宅還在長大中,蓋車庫佔用人行道,「二次施工是違法的」,建議謝典林邀請彰化縣政府去你家好好考察,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圖/TVBS資料照)

吳音寧指出,不只如此,謝家的台糖地,400坪的台糖地就在謝家豪宅旁邊,「謝衣鳳委員,你是當過經濟委員會召委的,是要監督台糖的發展,你是怎麼監督的,監督到變成你家土地」,就連旁邊2400坪台糖的土地長期淪為你家造勢之用,謝典林、謝衣鳳、韓國瑜都曾在此造勢過,10多年來地方沒人敢用這塊土地,「這不是圈地,什麼才是圈地」。
 
 
吳音寧說,謝家豪宅的使照只能蓋三樓,如今卻憑空長出4、5、6、7樓,明顯是頂樓加蓋,「謝衣鳳不要再閃躲,請你出來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公開辯論」,吳音寧還向謝衣鳳建議,地方需要台糖地公益使用,如蓋社會住宅、公園綠地等,不要只讓謝家蓋白宮,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捐出來,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來幫助最弱勢的農民。

對此,謝衣鳳昨日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合法購地蓋房子,也不是去外國買地,政府不是應該鼓勵根留台灣,怎麼會為了選舉來抹黑她的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選舉#2024大選#謝衣鳳#吳音寧#民進黨#違建#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3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