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24小時站崗」!遭譏萬里賴皮寮:納稅錢養違建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0:01
賴清德違建爭議延燒。(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段延燒,近日被媒體踢爆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據中天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除了被憲兵關心之外,還看到違建旁邊有一間神秘小屋,疑似是憲兵隊辦公室,同時也目擊到有員警到現場巡邏簽到。

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受訪時忍不住開酸表示:賴清德老家就是工寮變違建,黃國昌的違建拆了、柯媽媽的也拆了,賴清德的為甚麼就是不拆呢?原來看影片才知道,他的違建花木扶疏,非常美,造園,園林非常美,他可能捨不得拆。趙少康也再一次對賴清德喊話,你拆掉“非法”的違建,我就辭掉我”合法”可以不用詞的中廣董事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

而針對有憲兵24小時站哨,趙少康則表示,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 也有法界人士指出,如果不是副總統本身居住在內,其實就沒有部署"憲兵”之必要。

對於部署憲兵在違建老家站崗,網友在論壇忍不住開酸,在PTT貼文詢問網友,明天想去北海案一日遊,開google地圖查景點,出現萬里賴皮寮,還是五星評論,有點興趣,旅遊達人推薦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覆,「大膽!未來天子祖厝」、「笑死,賴著不差變景點」、「誰說台灣觀光沒救的 最充滿台灣價值的景點就在這裡了」。

 

針對憲兵在老家站崗,網友則表示,「錦衣衛顧儲君私宅很正常啊」「不是兒子名字? 憲兵顧美國人房子唷?」、「龍興之地耶 派人守衛過分嗎 笑死」、「憲兵?當自己私人軍隊嗎?」、「派憲兵去保護違建,真是先進國家」。

稍早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po文表示,「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副總統賴清德卻多次為其萬里老家違建哽咽,泣訴昔日只是礦區工寮、小時家貧的故事、還稱已歸「親戚」所有。沒想到謊話連篇經不起檢驗。賴口中的「親戚」原來是長住在美國的兒子,連小學生都知道父子關係不等於「親戚」,顯然賴清德的說法欲蓋彌彰、別有用心!賴清德別再逃避了!否則只會讓更多人想在「秘境花園裡挖呀挖呀挖」!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違建#趙少康#黃國昌#賴清德違建#賴清德老家#2024大選#總統大選#憲兵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