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赴陸遭約談 藍翻綠委曾赴山西交流

記者 李宗澤 莊鎧毓 / 攝影 許家瑞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25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則澄清,當時是代表電視台出席交流活動,質疑國民黨竹篙鬥菜刀。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們要相信我們的里長,我覺得里長是我們最基層的幹部,都一個個選出來的,我們要相信他。」

 

和里長們站同一陣線趙少康喊話檢調,因為北市41位里長去大陸旅遊,卻被用「反滲透法」搜索約談,回想起過程里長心有餘悸。

遭約談里長:「非常委屈啊,跟選舉真的談不上,民進黨真的是綠色恐怖。」

里長說赴陸交流行之有年,「選舉年」一到就被叫去問話,質疑檢調問的問題有目的。
 

遭約談里長:「問的內容感覺很不舒服,他們是不是背後有人在操縱他們。」


國民黨立委也質疑,被約談里長多半是藍營,檢調根本是選擇性辦案。

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國民黨會在凱道前面,辦選前最大一場的台北市造勢活動,結果檢調他們實在太機靈了,在23日之前他們大規模地,前所未有約談41位里長。」

認為檢調司法介選想塑造基層里長寒蟬效應,北檢截稿前無回應,不過藍營加碼秀201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主播時期赴陸交流痛批「綠能你不能」。

立委候選人(國)徐巧芯:「民進黨的去大陸沒有問題,民進黨趙天麟「小三通」也OK都不用辦。」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我在2014年代表友台前往中國,參加媒體聯合訪問團進行交流,我很坦蕩但就不知道是不是國民黨,自己心裡有鬼所以就氣急敗壞竹篙鬥菜刀,如果國民黨覺得有不法歡迎檢舉。
 

里長赴陸是否介選檢調還沒查清,反倒是藍綠再翻舊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徐巧芯#林楚茵#趙少康#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