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19
趙少康。(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趙少康表示,想到新冠肺炎疫情時,「新北市民,不管你是什麼黨,甚至是民進黨都應該投給侯友宜。」趙少康解釋,當時新北市向中央政府要疫苗,卻怎麼等、怎麼催就是不來,可是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卻要五毛給一塊、給十塊、給一百塊、給一萬塊,大家別這麼健忘,「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

 

韓國瑜。(圖/TVBS)


趙少康說,民進黨政府憑這點就應該下台,中央執政不管藍綠各縣市都是管轄範圍,都是你的人民,怎麼可以厚彼薄此,真是可惡。

此外,排入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也與會表示,團結一切力量集中選票,要有最好的總統、最好的立法委員誕生,一支彩色的鳥要飛到空中,再會飛、在會翱翔,也要有兩隻翅膀,一個就是總統,一個是立委,一定要慎選,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國民黨#葉元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