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0:18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vs.男星劉至翰:「劉至翰來幫侯漢廷掃街。」

民眾豎起大拇指比讚,侯漢廷找來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自然也得當起「最佳助選員」。

男星劉至翰:「他(侯漢廷)敢講他又有,他是憑實證的說話的。」

 
簡單幾句切入重點,兩人趁著周末市場人潮多拉抬選情,儘管陰雨綿綿氣溫很低,還是要跟婆媽們「搏感情」。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不論是要比網路上的影響力,比實際的戰鬥力,或者是比問政成績,漢廷都是最優秀的。」

畢竟侯漢廷以無黨參選,衝擊到的就是「泛藍不合」,國民黨的張斯綱過去拚議員連任,也曾找演藝圈大咖女神狄鶯掃街,這回陸戰還要出招嗎。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那我們過去曾經邀請狄鶯,還有鳥來嬤阿姨一起來幫斯綱加油打氣,那這一次我們可能會邀請,台語歌手來辦卡拉ok同樂會,用輕鬆方式來表達我們的理念。」


要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曾在北投市場找演員鄭家純助選大打香港牌。

立委(民)吳思瑤vs.演員鄭家純:「我把照片傳給你。」

兩人甚至還一同到立法院拍片,想藉由演藝圈人派與選民拉近距離。
 

立委(民)吳思瑤:「百工百業不分族群不分世代,都可以為自己理念相合的候選人來站台力挺,我的競爭對手們也邀請男演藝界的人士,為他們發聲我想這都是好事,我也期待選舉更熱鬧,重點是用正面選戰,來迎向神聖的民主。」


北市一選區星光閃閃,都紛紛強打「明星助選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吳思瑤#侯漢廷#劉至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3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