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41
台北大巨蛋有老鼠出沒。(圖/翻攝侯漢廷臉書)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老鼠到處亂竄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今晚台北大巨蛋將迎來亞錦賽「中日大戰」,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許淑華、新黨議員侯漢廷就在臉書披露,日前接獲陳情,台北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正面臨「鼠患危機」,老鼠到處亂竄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嚴重的話會影響到轉播,她擔憂,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

台北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正面臨「鼠患危機」。(圖/翻攝侯漢廷臉書)

為此,許淑華喊話北市體育局大巨蛋籌備處出面處理,通知遠雄趕緊進行清鼠大作戰。另外,侯漢廷也說,萬一轉播到一半沒有訊號,誰來負責?「請相關單位馬上處理,遠雄出來面對!不要讓大巨蛋成為國際笑話!」

遠雄巨蛋公司說明,由於台北大巨蛋園區僅體育館取得使照,商場棟和辦公棟等建物仍屬於工區,另亞錦賽事期間開放民眾飲食,因而衍生鼠患問題。至於被拍到老鼠的區域為地下層。大巨蛋體育館內會進行環境消毒等衛生防治作業,以保障球迷觀賽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台北大巨蛋#許淑華#侯漢廷#鼠患#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216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