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00
賴清德在萬里老家的2層樓建物意外成為選戰話題。(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賴清德在萬里老家的2層樓建物意外成為選戰話題。(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賴清德萬里老家被認定是違建。(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郭雅慧表示,新北市政府所指內容,過去皆已說明過,反而是新北市政府罔顧礦區居民權益,因為侯友宜個人的選舉利益,硬是將整個礦區住宅誣指為「幽靈房屋」,實在是令人遺憾。這間房子自始至終都在原地,年久失修,不堪居住,進行原地修建,如同當地多數房子,不是特殊存在。

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郭雅慧呼籲,新北市政府好好傾聽當地居民的聲音,不要為了想要護航侯友宜,又擔心得罪居民,市府的說法是有心要幫助地方嗎?還是只是在製造恐慌?選舉會結束,居民的居住權才是重點,呼籲新北市政府不要在居民傷口上繼續灑鹽,拿出該有的專業,勿淪為政治打手!

郭雅慧表示,辛苦新北市政府公務員,竟然被侯友宜逼迫到在平安夜的深夜,還要特別發新聞稿為侯友宜護航,也難怪會有民代聽到公務員抱怨,表示侯友宜把選舉壓力轉嫁他們身上,讓大家苦不堪言,大家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雅慧#民進黨#賴清德競辦#2024大選#總統大選#萬里老家#違建#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215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