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2:08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圖/TVBS

 
被台中市長盧秀燕點名,響應「勇腳接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把自己的美白小腿PO上臉書IG,還到留言區TAG網友跟進,再度展現母雞魅力,卻被自家人點名似乎不夠出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少康少康少康,當選當選當選,哎呀看到這麼多貴賓來太興奮,我把帽子脫了大家來好好開心一下。」

因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就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在網路頗具聲量的幾位挺柯直播主,過去都是挺韓大將,只要韓國瑜出來催票都會歸隊,韓應該有辦法再從柯陣營挖一些票,但到現在為止看不出韓有任何動作,韓粉聽了有話要說。

 
台南韓友會會長廖盛芳:「他都去助講啊,一天平均有4至5個行程,他的行程應該比侯康配更多更頻繁,白的蔡壁如他也去替她輔選,我們真的很心疼韓市長。」

立委(眾)邱臣遠:「把支持者所謂的標籤化具象化,其實我們大家六成的民意希望政黨輪替,六成以上但是這六成以上的民意,是希望把民進黨換下來政黨輪替,也不見得代表希望把國民黨再上架上去,人民已經厭惡了,不要再淪為過去藍綠的二元對立,跟意識形態的操作甚至是仇恨的撕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蔡壁如的手好溫暖喔,哈哈哈,蔡壁如當選,蔡壁如當選。」

圖/TVBS

連民眾黨的場子都去,卻被點名改進,回顧被提名後11月19日至今,韓國瑜大小造勢公開站台53次,堪稱黨內第一。

立委參選人(國)李明璇:「這一次的總統大選,我覺得已經是國民黨,最近幾次選舉當中最團結的一次,縱使之前幾經波折,但也終得梅花撲鼻香,韓市長也是非常努力地全國遍地輔選,大家都已經盡力了,那現在我們就是繼續地,專心爭取選民的認同。」

或許只是講得太急沒惡意,續朝選票最大化努力,包括一度尋求獨立參選的郭台銘,現在傳出有望重回藍營懷抱裡,因為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柯文哲自稱是深綠,且外交軍事會遵循小英路線之後,讓人在泰國的郭台銘產生疑慮,考慮轉而支持侯友宜,更不排斥幫藍營小雞。

立委參選人(國)陳美雅:「郭台銘本來就是我們國民黨的一份子,所以我們非常地歡迎他,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在台灣缺乏疫苗的時候,他幫助許多台灣民眾渡過難關,這絕對能夠補足我們現在國民黨,最缺乏最重要的那一塊。」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一般來說還差不多有4.5%的人覺得郭董表現不錯,很希望國民黨把郭董找回來,我覺得單一選區每一張票都要盡力爭取,更何況郭董我坦白說,他在很多時間都是自己人啊,也是不折不扣的中華民國派,(那你已經向他遞出邀請了嗎),我們已經嘗試跟他辦公室聯繫,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一些回應。」

圖/TVBS

從上到下都在等他回心轉意,哪怕1個月前的君悅事件記憶猶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助選#總統#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