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0:10
趙少康。(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陳智菡表示,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提3點駁斥根本沒這回事:一、柯辦不會因為不能直播,而突然取消演講;二、是否轉播,事前都與成大溝通好,雙方本就有不直播的共識;三、柯文哲不知道相關細節,怎麼可能因此對學生發脾氣?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圖/陳昫蓁攝)

她說,熟料趙少康還是堅持打烏賊戰,又發新聞說「有證據」,結果被成大發公開信打臉,證明趙少康因為不能直播,非常突然的取消演講;趙少康重視的不是與學生面對面溝通,而是新聞效應,所以不能直播就乾脆取消行程,對學生並無尊重。

陳智菡更酸,「老大哥在棚內呼風喚雨慣了,還不習慣大家不你一言、我一語的繞著你建構的謊言轉」,喊話趙少康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6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