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37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為什麼我們台灣為了選舉,可以亂畫重點,你只在乎穿的衣服。」

講到就有氣,國民黨立委謝衣鳯會這麼激動,都是因為前一天她在臉書PO文放上了自己的農田照,公告小犬颱風的農業災害現金救助,沒想到焦點卻變成這件白T。

網紅四叉貓截圖謝衣鳯貼文,旁邊還附上同款白T價格圖,說這是美國高階運動休閒品牌,要價110元美金,換算台幣大約三千多雖然不貴,但穿下田就有一種擺拍感,網友就酸真田僑仔,也有人留言貴族世家,對手也順勢撿到槍。

 
彰化立委參選人(民)吳音寧:「她穿著一件3千多元的名牌T,進去田裡擺拍。」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只是把一件舊的衣服穿出來到農地裡面勘災,或者是從事農民運動的時候,我覺得非常舒適如此而已,不要畫錯重點。」

兩人隔空交鋒誰也不讓誰,但吳音寧不只打衣著,還打颱風天謝衣鳯在哪裡。

彰化立委參選人(民)吳音寧:「那天(10/5)我們的謝衣鳯立委穿的漂漂亮亮,參加國民黨的酒會。」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不是先去勘災就就代表認真,而是你應該要持續的關注農民的問題。」

圖/TVBS

綠營攻勢連發,因為彰化被看作總統選戰中的「章魚哥」,拿下彰化2024就有希望,因此吳音寧除了主打中部團結女力,現在還加上網路助攻,主打謝衣鳯與農民的「距離」,但想翻轉恐怕不是只打白T就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謝衣鳳#民進黨#吳音寧#農田#颱風#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