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5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吳欣盈)。

柯文哲昨天出席造勢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韓國瑜幾次,老朋友聊很多,韓對台灣未來也是憂心忡忡,多年前在市府幫韓準備辦公室,奈何新潮流要搶北農位子,後來邀請韓留市政顧問,辦公室、辦公桌都幫他找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柯文哲說,結果新潮流認為柯、韓交情這麼好,要怎麼信任?韓國瑜為了不為難柯就婉拒,如果韓國瑜有來當他的市政顧問,那現在副總統搭檔現在應該是韓。

對此,侯友宜今天前往台中替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造勢,被問到柯是否在消費韓?侯友宜回應,柯文哲主席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也要尊重韓國瑜的選擇,韓國瑜現在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全力衝刺、帶領國民黨所有立委能夠高票當選,並與總統選舉並肩作戰,希望都能夠大獲全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總統#副總統#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176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