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1:3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今(23)日在高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辦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曾找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在河華路(前鋒路至岡山路)登場,此場活動由挺韓大將陳清茂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柯文哲尚未到場前,主持人林珍羽就喊出現場參加人數破三萬,柯文哲大進場時更一度被擠到水泄不通,花了整整35分鐘才抵達台上。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年輕票、中立選民大失血 柯文哲2數據猛飆

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韓國瑜幾次,老朋友聊很多,韓對台灣未來也是憂心忡忡,多年前在市府幫韓準備辦公室,奈何新潮流要搶北農位子,後來邀請韓留市政顧問,「乾脆去我那幫忙,我辦公室、辦公桌都幫他找好」結果新潮流說兩人交情這麼好怎麼信任,韓國瑜為了不為難柯就婉拒,「如果有來那現在副總統搭檔現在應該是他。」

 
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韓國瑜幾次。(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柯認為人生是單行道,常不知道選哪一條路,最後他跟韓聊了很多,都對台灣未來都有一些看法,要做的事情很多,不管是司法改革、媒體改革、國會改革、居住問題等,很多問題要討論,「大家現在忙選舉,選完也會帶民眾黨立委去拜訪他,跟他好好講,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韓國瑜#副總統#市政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0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