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3:09
柯文哲喊帶白委拜訪支持,外界解讀暗示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昨晚高雄造勢湧入更多人潮,相較於先前破萬人的台南、桃園場,主持人陳清茂宣稱現場人數飆破5萬人,尤其柯文哲光大進場就花了整整35分鐘,在上台之前人潮更一度擠到,柯必須被旁邊人架起來才能上舞台,現場人龍空拍圖也十分震撼。

 

震撼人龍空拍圖曝光。(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年輕票、中立選民大失血 柯文哲2數據猛飆

柯文哲表示最近找韓國瑜幾次,韓對台灣未來也是憂心忡忡,多年前在市府幫韓準備辦公室,奈何新潮流要搶北農位子,後來邀請韓留市政顧問,結果新潮流說兩人交情這麼好怎麼信任,韓國瑜為了不為難柯就婉拒,「如果有來那現在副總統搭檔現在應該是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新竹造勢8千人 柯文哲喊有天改變中國:不信沒民主自由

他更透露跟韓聊了很多,兩人都對台灣未來都有一些看法,要做的事情很多,不管是司法改革、媒體改革、國會改革、居住問題等,很多問題要討論,「大家現在忙選舉,選完也會帶民眾黨立委去拜訪他,跟他好好講,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此話一出也讓外界議論仿若暗示之後進立法院,他與民眾黨會支持韓爭立法院龍頭。

另外,柯更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次沒參選,「相信很多郭粉有失落感,但郭董還是台灣社會很重要資產」,對方作為一個大企業家,提出的很多政策聽完都很有道理,且覺得不錯可以撿起來用,強調郭董的政策自己絕對會撿起來繼續下去,想藉此吸到郭粉票。

柯文哲昨晚不同於先前造勢場的致詞,不只透露想讓韓當副手的念頭藉此搶攻韓粉票,更首次流露民眾黨會挺韓爭立法院長的意味,加上強調會使用郭台銘的政策,力求認同感,就是希望能藉這場造勢,將韓粉、郭粉票通通吸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韓國瑜#立法院長#立院龍頭#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