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34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吳欣盈先前應對媒體爆爭議。(圖/胡瑞麒攝)

 
吳欣盈今(27)日下午接受Yahoo TV「風向龍鳳配」專訪,談到民調顯示不喜好度飆漲,是因為媒體不懷好意?吳認為應該不是,但因為政治生涯在媒體曝光度不多,能抓就是國籍、稅、記者、外交部等風波,且在立法院做的很多事情沒很大聲量,「所以在網路聲量,好的東西沒這個副總統候選人大」。

吳也透露倒數五十天時,自己還在立院工作,到明年一月底還是立委身份,而大概有300個媒體隨時在立法院等候,自己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擔任衛環召委有很多事情要忙,剛開始很突然,「辦公室也沒有足夠人力支撐,黨部也沒有配相關人員給我」。

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圖/TVBS)

更多新聞: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但吳表示,之後黨部了解後,當然馬上調配資源,不過聯訪、蒐集問題這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部分」。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侯康配猛衝「藍白差距再擴大」

主持人陳鳳馨追問是否代表成為副總統缺乏準備?也沒跟政治前輩、親近的人討論過?吳坦言沒有,因為當時大家都希望藍白合,而且破局是在前天晚上,週五兩邊才找副手,「如果之前真有準備,兩邊就沒有藍白合意思」,當然在選舉時要攻擊主席的話,攻擊自己會相對容易,因為聲量、知名度比較沒有,會從明顯家世、背景來打。

至於未來要如何扭轉形象?吳欣盈強調就是配合柯文哲的行程,如果柯文哲不能跑,就代替對方去,像是掃街、政見發表、上節目等等,跟民眾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吳欣盈#柯文哲#媒體#記者#黨部#支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686

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