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10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不過她被爆多次主持會議前遲到,對此她表示這是被扭曲騙一般百姓,指出要有2個元素才能開會,首先是部長到場,再來是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參加,強調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

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圖/TVBS)

 
吳欣盈今(27)日下午接受Yahoo TV「風向龍鳳配」專訪,被問到民調顯示她的不喜好度飆漲?吳認為是因為先前爆出國籍、稅、記者、外交部等風波,但自己過去在立法院待了412天,剖腹生產完兩個月期間還去立院質詢,沒增加正面認知是因「立院成績沒完整做報導,畢竟是小黨、剛新任委員,但最近很多事因選舉被顯微鏡凸顯」。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侯康配猛衝「藍白差距再擴大」

吳欣盈接著提到立院遲到一事,直言這是騙一般百姓,在立院當召委有兩個元素才能開會,一是部長要在,再來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在場才能舉行,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自己在主席臺上沒法開始是因為有人遲到。

 
更多新聞:總統政見會/酸綠全黨挺抄襲論文 柯文哲:品德教育最差示範

而主持人陳鳳馨質疑,看畫面吳是走進會議室,不是已經坐在台上?吳則回應選舉當中很多片段被剪,現在同仁已經會開始錄影,她重申台下沒有藍綠委員的話,這個會開不成變流會,所以當天晚到也不能開會,不像跟老闆約時間、跟主持人約時間見面,遲到就遲到,「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但一般民眾沒有進過立法院,不知道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

吳欣盈指出在立法院沒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圖/TVBS資料畫面)

陳鳳馨追問覺得媒體扭曲你?吳則坦言「我覺得是被扭曲的」,不過被問媒體不懷好意,所以才無法得到喜好度?吳則否認,並表示因為政治生涯在媒體曝光度不多,能抓就是最近這些事件,不夠多時間累積,且在立院做的很多事情沒很大聲量,因為立法院有一百多個委員,自己出身小黨又是剛到委員,「只做這些成績一般民眾不會特別關心,所以在網路聲量,好的東西沒這個副總統候選人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立法院#遲到#衛環會#召委#扭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