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47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妻子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為賴蕭配拉票。(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下午推出「照顧台灣的人」影片,賴清德的妻子吳玫如女士首度在影片中露面,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吳玫如女士非常低調,賴清德從政30年,吳玫如未曾公開露面或是站台。兩人一路上相互扶持,但絕不干涉彼此的工作,夫妻之間既是知己,也是各自擁有主體性的人生夥伴,情誼難能可貴。

郭雅慧表示,賴清德與吳玫如從大學相識以來,彼此扶持相伴至今,但從不干涉彼此工作,吳玫如也絕對不干預政務,與賴清德始終是各自擁有主體性的人生夥伴。

導演楊力州表示,當年吳玫如在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為了避嫌,請調到高雄興達電廠,後來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吳玫如也低調辭職,不願落人話柄、不願被「夫人」的身份定義。
 

楊力州說,比起「賴太太」,她更希望被稱呼為「吳小姐」,就連本次影片拍攝,吳玫如原先也擔心太過高調,是在楊力州說服下才取得共識,以拍攝日常生活為骨幹,分享吳玫如作為「第一個選擇賴清德的人」,理由是因為賴清德的實在與正直。


影片中吳玫如談及賴清德時說道,「他(賴清德)很喜歡講笑話,大概10個裡面有2個好笑吧。」可以見得兩人珍貴的情誼裡,也是滿滿的相知相惜。而提到過去賴清德曾因勸阻交通違規遭毆的事件,吳玫如真情流露,表示對賴清德這30年來,在台灣社會的付出感到與有榮焉,「當人為了保護別人的時候,其實是無所畏懼的」。吳玫如表示,相信賴清德可以保護台灣,也將台灣照顧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吳玫如#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