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1:26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平安夜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賴清德從21日啟動4天3夜環島拼圖活動,走遍全台18縣市,深入基層與選民互動,深談地方政見,賴每一場演講都是「客製化」地方建設所需,不少支持者聽賴的演講時在台下頻頻點頭,畢竟許多「地方性」議題,賴都能講的頭頭是道。地方人士表示,鄉親們都有反應,這場選舉只有賴在講政見,其他候選人只會噴口水,且賴用最淺顯易懂的文字向選民表達他要給地方的願景。

 

民眾在寒風中仍不減熱情。(圖/吳紹瑜攝)

今天來到台北壓軸場,氣勢更是不同凡響,賴清德、蕭美琴首度在拼圖系列活動同台,兩人一上場台下鼓掌、歡呼聲不斷,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記者現場觀察,有別於中南部其他辦在平日的拼圖場次,今天平安夜的假日壓軸場,確實可見不少年輕人身影。現場受訪一名男大學生說,造勢場合比較多為長輩前來,但因自己很關心政治,假日有空時剛好撥空前來,也想來聽聽候選人對台灣未來的想法,以及感受選舉的氛圍。

 
拼圖活動壓軸場選在金華國中,其實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最終場辦在這,也代表民進黨要告訴選民他們秉持初衷,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賴清德說,他站在民主歷史現場,象徵著台灣人不僅要守護民主,更要向全世界大聲說出,「台灣人世世代代當自己的主人,不走回頭路」,台下民眾目不轉睛,紛紛點頭示意。

(圖/吳紹瑜攝)

環島系列活動,從最初場到最終場賴除細講政見外,場場都與現場民眾互動。今天在金華國中的平安夜壓軸場,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台下支持者舉著手機的手電筒與賴清德合唱競選歌曲《路》展現團結氣勢,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與賴清德全體跳賴清德應援舞,從第一場的舞姿略顯生澀跳到今天壓軸第18場,賴已經可以當種子老師教帶動跳,現場氣氛high翻天,民眾在寒冬夜跟著賴一起跳應援。

賴還感性地說,今天平安夜大家相聚在一起,是因為愛才在一起,不是因為仇恨動員在一起,全場一起歡呼到散場,還能看見民眾在與現場佈景拍照,遲遲不願離開,可見賴蕭合體,支持者反應都十分熱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環島拼圖#民主聖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