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4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也提到,近日萬里老家因爭議成打卡熱點但老鄰居們不勝其擾。他表示,「對我們萬里礦區民中,因為我的選舉他們擔心房子被拆除,幾十年安身立命,希望中央地方政府保障民眾居住權益。」

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也希望能夠帶動立委選情;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至於為何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賴清德說,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
 

針對競辦新北市主委余天稱,總統大選很危險,差距在誤差範圍內。賴清德說,新北市所負責排的自是「贏」,排得很好,感謝余天串連新北父老鄉親,我們有信心在新北市成功排出贏的字,也能在113贏得區域的選舉,最後贏台灣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民主聖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6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