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鬱卒的小事情過了」 余天現身新北造勢輔選:不能誤大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54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新北拼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造勢的立委余天終於現身,他致詞時坦言之前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是自己做阿公,鬱卒則是「自己的小事」,但過了就過了,想想覺得不能誤了台灣,更攸關所有老百姓的前途,透露日前主動打給賴清德,覺得很歹勢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今天就前來造勢,強調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危險,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盼鄉親力挺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余天日前曾表態希望納入民進黨下屆不分區立委,最終不能如意,先前也被傳是不滿不分區名單,於是都不幫忙新北輔選。余天今天現身新北造勢場,也破除謠言。

 

余天致詞說,自己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的是自己做阿公,鬱卒的事情就別說了,過了就過了,坦言是「自己的小事情」,但想想覺得不行,不能誤了大局,大局就是為了台灣跟所有老百姓的前途。

余天也說,他有主動打電話給賴清德表達抱歉,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於是今天就前來造勢。他向在座鄉親請託,這次總統選舉很危險,在誤差範圍內,若讓國民黨拿去,台灣就會變成香港,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中華民國就是我們台灣,不必獨立,本來就是國了」。

余天也說,加入民進黨17年時間,需要為了台灣這塊土地跟大家繼續打拚,很多人問他不分區立委的事情,他都回說「不要說不分區」,為了不要讓對岸來給台灣傷害,台灣要自強自立,期盼賴清德能夠延續蔡英文的政策,大家要自己顧土生土長的所在。
 

對於賴清德萬里老家頻遭藍白抹黑,余天說,那是賴清德的祖厝,50年前礦工生活很辛苦,賴清德也有懷念故鄉的心情,這都是小事,選舉不需要選成這樣,要有人性。隨後余天也獻唱《回鄉的我》給現場支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30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