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3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圖/吳紹瑜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致詞時說,來到新竹市,讓自己想到另一位候選人,他將居住正義喊得很大聲,也提出永續農業發展的政見,但是沒有看到永續農業,卻看到他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這樣算起來,一塊農地可以扒4層皮。

賴清德指出,特定農業區的良田是不能變更的,但他不僅在農地上「種」出遊覽車,未來更將變更地目,大發利市,「哇!更離譜,他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賴說,試問若是擁有一間70坪的房子,難道會不記得?是啊,70坪的房子不會不記得,700坪的土地難道會不記得?

賴清德說,他(柯文哲)還說,買這塊土地時,上面就已經鋪設柏油了,但是內行的人都知道,農地在交易的時候,上面要沒有任何東西才可以,倘若上面有鋪任何東西,政府機關是不會允許交易的,所以今天他說15年前買的時候,上面就鋪柏油,這是在說地方政府放水嗎?沒有必要說這種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蕭美琴#新竹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2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