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酸民進黨吃香喝辣 趙少康問蕭美琴:知道現在雞排多少錢?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1:00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2)日晚間在電視政見會中砲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稱賴清德與副手人選蕭美琴一再強調民進黨支持和平,這是請鬼拿藥單,如果要靠他們,台灣真的不會和平。不過,趙少康也稱,辭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對美工作認真,國民黨執政之後,「一定請妳繼續替我們打拚,外交不分黨派」。

趙少康在第三輪發言時,砲打民進黨執政近8年來「吃香喝辣」,貪腐已成民進黨的DNA,讓百姓面臨通膨、物價齊漲,他反問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知道現在雞排、珍珠奶茶多少錢嗎」。

 

接著,趙少康主張台灣和平、外資才會來,台灣要成為區域金融中心,上市櫃公司要配股給員工,勞退基金要給專業經理人操盤,且大學生要教投資理財。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對於青年世代困境,趙少康說,台灣年輕人不是草莓族、厭世代、躺平族,最大痛苦是沒有發揮的機會,每張Uber eats、foodpanda訂單後面都是台灣青年的臉孔,很多年輕人都被騙去柬埔寨打工,被騙被殺,只有綠營網軍發大財。

最後,趙少康提及,蕭美琴其實在美國工作很認真,美國也肯定她,比外交部長吳釗燮好多了,蕭美琴說她這次回來參選是怕民進黨沒執政,讓她無法繼續延續美國的工作,「放心,我們執政一定請妳繼續替我們打拚,外交不分黨派。」至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趙少康說,不管是對歐盟、英國外交,也會借重她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趙少康#賴清德#蕭美琴#政見會#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