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政見會/高喊國民黨「兩蔣就開始反共」!趙少康:民進黨拿中國當選舉籌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1:19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他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所以兩岸一定要談、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趙少康更反問「賴蕭配」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

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一輪時說到趙少康曾說「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會滅亡」,趙少康在第二輪質疑,民進黨黨綱不就是台獨,要消滅中華民國嗎?所以他常說,民進黨跟共產黨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只是現在逼急了,才說「中華民國台灣」,就是想要借殼上市遂行台獨主張,他反問賴清德,是誰在立法院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蕭美琴說自己守護中華民國,讓人不知今夕是何夕。

 

趙少康。(圖/胡瑞麟攝)

接著,趙少康又把矛頭指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前天在政見會說,「在中國眼中,出來選總統的都是台獨」,這種說法完全是賴皮,賴清德曾在立法院高舉「台獨萬歲」,蕭美琴也曾說過,「We no longer identify ourselfs as ROC.(我們不再認同自己是中華民國)」。趙說,他和侯友宜是有名有實、真正擁護中華民國,民進黨是有名無實,想盡辦法掏空中華民國。

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而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美國也希望跟中國大陸溝通,兩岸一定要談,還要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讓台灣人很害怕。

 
趙少康說,民進黨只是拿中國威脅當選舉籌碼,來欺騙選民,面對中國大陸的威脅,當然要長期備戰,但也不能嘗試各種和平可能,像綠營跟對岸老死不相往來,不能解決問題,總統蔡英文都這樣,如果賴清德當選,兩岸會更和平嗎?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趙少康說,「侯康配」有信心,兩岸不會對撞,一定設法跟對岸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國民黨#中國#親中#副總統#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