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田嘉慶 吳白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28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圖/TVBS

 
主持人:「蕭美琴,我愛你。」

跟著高喊口號,還俏皮比愛心回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結束早上戰貓行程,馬不停蹄,趕往板橋,繼續母雞帶小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美國這次的國防授權法案,裡面要求說美國政府要繼續幫忙台灣軍隊的訓練,讓我們的體力跟國家的實力,可以越來越強,這樣有讚嗎(讚)。」

 
推動「親美」外交路線,幫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站台,讓蕭美琴喊話的還有藍營政府。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其實中國今天有這個發展,台商對他們有很大的貢獻,但是今天他們用台商跟他們的貿易關係,經濟上的連結,回來拿來做威脅我們,介入台灣選舉的工具。」

激情喊話選民,也不忘幫自己拉票,整天的行程下來,也在空隙間喘口氣喝水,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去到新竹造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另外我還要支持竹竹輕軌,大家有贊成嗎,強化桃園航空城到新竹科學園區的雙城連結。」

賴清德啟動4天3夜環島拼圖活動,邁入第3天,來到新竹,喊出五個升級,承諾要讓縣民喝好水,蓋竹竹輕軌。

圖/TVBS

最後還帶領選民大合唱,綠營造勢行程天天滿檔,就是期盼2024選舉,能夠讓走過的縣市,成為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美琴#羅致政#板橋#賴清德#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7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