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3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圖/TVBS

 
民眾vs.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副總統好。」

在支持者的夾道歡迎下進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基隆幫自家小雞輔選打陸戰,搭檔賴清德則是頻上媒體拆彈,面對萬里老家違建被質疑賴清德說他的態度是坦然面對,依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不該針對他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國)謝龍介:「為了一個違建痛哭流涕4、5次,我們台灣鄉親人家說,哭的會破格哭久也會衰小,所以清德兄要勇敢一點。」
 

要賴清德麥擱哭啊謝龍介細數賴清德已經為了老家違建,哽咽了5次還是沒能解決爭議,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現說朋友的萬里老家違建明明是親戚在住,怎麼出現國安特勤還幫忙掃地。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那個萬里老家就是他的居所所以現任的總統副總統的住所居所,都在維安的範圍之內,所以這一點沒有任何所謂的特權是不是可以問一下維安單位,國安單位他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

圖/TVBS

說老家有維安很正常但怎麼會掃地不知道,國安局回應照片是先遣同仁針對周邊環境實施安全檢查後,協助工人移除清潔工具不是在做清理工作,只不過隨著照片PO網又讓賴清德老家爭議再加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賴清德#民進黨#維安#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