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1:25
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圖/TVBS資料照)
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爆料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王鴻薇指控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針對王鴻薇的指控,卓榮泰聲明,信賴金融是結合全台各地從事金融業支持賴清德的基層幹部跟人員所組成的自發性群組。群組成員中,沒有任何金融機構的高層首長,組成目的是支持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並提供基層金融人員心聲。

卓榮泰表示,因此從不涉及募款、絕非綠金,更遑論養網軍。與國民黨執政時政治任命外行領導內行的非專業任命大相異庭。且信賴金融群組成員為台灣挺身而出,早已正在全台各地落地生為守護民主制度而成立,「請王鴻薇女士不要因為選情危險,地方組織鬆動,惡意攀咬,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今日在記者會指控,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名單中包含合庫金、一銀、彰銀、兆豐金等,上到董事下到分行經理都有,組織嚴密,會中也揭發前合庫投信董事長林柏裕錄音資料,內容承認自己協助賴清德選舉,成立社團群組、直播等網軍行徑,還試圖吸收大學學生,組織學生群組到學校帶風向,幫賴清德救青年選票。
 

王鴻薇痛批,賴清德應該出來面對, 4年前賴清德遭到蔡英文總統網軍攻擊,甚至喊話「請網軍停止攻擊他」,如今換了位置、換了腦袋,卓榮泰竟然可以掌握國家資源,利用公股銀行吸收學生、幫助賴選情成立網軍、社團,在校園和網路帶風向,用這種濫用公家資源手段選舉很驕傲嗎?這些「信賴金融」幫賴清德輔選,是要保官升官?還是要幫忙違建公益信託?確保做民進黨的提款機嗎?公股金控特別是合庫被我連續踢爆弊案,顯示已經在政治干預下從根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王鴻薇#賴清德#公股銀行#2024大選#總統大選#群組#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