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柯文哲提這事嗆何時退選 賴清德酸: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29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今(30)日舉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提問,提到過去新潮流的臺糖董事長吳乃仁虧空疑雲被起訴,賴曾背書有罪退政壇,什麼時候要退? 賴則回嗆柯,藍白合六點協議簽了都可以作廢,「三人裡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柯文哲質問賴清德,曾經幫吳乃仁背書,現在人都關進去又出來了,什麼時候退出政壇? 更稱賴對議長李全教的賄選案正氣凜然,不肯進議會232天,現在民進黨邱莉莉議長賄選案,卻說尊重司法,這不是雙標?「郭再興、陳凱凌、陳宗彥、賴勁麟,你聽到這些名字,你下次再遇到中山大學那個女生,你會裝傻嗎? 」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更多新聞: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柯接著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連任沒有多久就開始跑總統行程,不覺得對不起新北市民?還有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曾要求要提供請假紀錄,侯營都不給,「要封存30年嗎?」

 
更多新聞: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侯則回批自己在新北市做13年從副市長做到市長,公道自在人心,3候選人都做過直轄市的市長,要做得有效率,像塭仔圳4217多家工廠,沒有抗爭、順利地2年解決50年沒有變的都市計畫,「結果塭仔圳是臺北市信義計劃東區的2.6倍、是社子島的1.3倍。柯主席社子島你做了8年,你也是停在那個地方啊? 」
 
更多新聞:辯論前白營曝內參民調 「柯盈超越侯康」拉開差距逼近賴蕭

侯更酸賴的臺鐵東移,300多戶有爭議,「我們拚了這麼多戶,包括違法的總共6000戶,我處理垃圾山也沒有爭議啊,都30年沒有變,我就是有辦法改變他啊」,所以其實今天出來參選,就是因為民進黨很多卡住,要建設的行政效率低落,換自己來做絕對不會分藍綠。

賴回應時先批侯2分鐘又放不少假消息,台南市有國民運動中心、公托,任內也有推動社會住宅,塭仔圳不是沒發生抗爭,媒體都有報導,「是你視而不見」。另外再嗆柯要談誠信,藍白合六點協議簽了都可以作廢,「三人裡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賴強調每個政壇、每個派都有好人壞人,有做得好的地方、壞的地方,自己就是勇敢面對、該辦就辦、該移送就移送、該離開就離開。吳的案件看過判決書,的確有問題,提出來高等法院也再審,如果判決沒問題,高等法院要接受再審也不容易,再審結果尊重。

賴更提到柯也替祝李全教助選過、還舉過手,李是全台唯一涉及議員賄選、議長也賄選,自己很清楚議長賄選過程,所以進行地方政治、黑金政治革新,至於邱莉莉也停權,高於民進黨黨的規定停權,目前正在審判中,相信民進黨會依法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總統辯論#2024總統大選辯論#總統辯論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1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