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8:2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在辯論會中,詢問「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失言。柯在會後受訪再提到此事,轟這種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更稱賴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也說錯,「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你到底有沒有讀書?」

柯文哲會後聯訪被問到賴清德失言,他直言賴清德在台上最大的失誤就是,這種所謂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來講的亂七八糟,強調可以輕鬆的時候輕鬆,涉及國家定位要非常小心,「我剛才就說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這句話,中華民國做兩岸護國神山會帶來災難,怎麼講這句話,那你今天是要選哪個?」

 


更多新聞:侯友宜邀政治改革運動吃豆腐?柯文哲揭盤算:製造棄保

柯更指出賴還有一個地方也講錯,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奇怪你到底有沒有讀書,什麼是危險題目要怎麼回答,單單這兩句話今晚就軒然大波,一定要出來解釋」,嘲諷很快美國在台協會(AIT)就會打電話問賴,問他這句話要怎麼解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坦言在辯論會上口誤。(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而賴清德辯論會後記者會被問及口誤一事,他也坦言自己確實口誤,自己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但柯文哲明明知道還拿出來攻擊,「我知道柯口誤稱,窮人要繳更多稅,但我沒有因此攻擊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總統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236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