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割喉引眾怒!憶屏東刺青店2死 她悼逝者「年輕≠可教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15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黃姓老闆、陳姓老闆娘不幸身亡。(圖/S小姐授權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新北市割喉案震驚各界,更引起社會大眾對於「校園霸凌」一事的高度關注,然而與此同時,卻並非只這麼一起案件值得眾人反思;屏東市某刺青店於11月29日凌晨4時許,遭19歲許姓嫌犯惡意縱火,導致30歲黃姓老闆、28歲陳姓老闆娘雙雙不治,掀起熱烈討論,而黃姓老闆生前經營的刺青店員工也於日前發文吐露心聲,痛心直言「別再因為年輕可教化收尾」。

屏東刺青店黃姓老闆生前愛徒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Threads)

 
既是刺青店員工、更是黃姓老闆生前愛徒的S小姐(化名)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表示,屏東刺青店的縱火事件,並不像大眾認為的「89糾紛」那樣,透露老闆、老闆娘不僅身上一點刺青都沒有,甚至根本不像是經營刺青店的樣子,之所以會從事這個行業,只不過是出於對繪畫創作的熱愛,自學出師後才開店的,店內氣氛更是與大多數刺青店有天差地遠的不同。

S小姐進一步表示,縱火的許嫌是以前就來過的「回頭客」,在去(2022)年就完成胸口刺青的許嫌,時隔一年因為有大背、包手的想法,才在預約後到店詳談,不料從這次以後,許嫌多次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賴在店裡不走,不管是占用沙發睡覺、亂吃店內零食,都讓黃姓老闆忍無可忍,最終才委婉表態請對方離開,沒想到隔兩天就發生縱火事件。

S小姐透露許嫌縱火前的脫序行為。(圖/TVBS資料畫面)

「根本不是社會大眾猜測的『89內鬥』、『刺青糾紛』」,對S小姐來說,像家人般的師父、師娘,在一場惡火中不幸喪命,讓這個她稱之為「第二個家」的地方從此面目全非,不禁痛心表示,不管是這次的刺青店縱火案,還是備受關注的新北國中割喉案,這樣的傷痛都不該被時間沖淡、也絕不能姑息,心碎直言「拜託不要再因為年輕可教化收尾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割喉案#屏東刺青店#縱火案#糾紛#可教化#Threads#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