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8:39
機場人員認為男童「身上有蛇」可能引起恐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男童「衣服上有蛇」被拒絕登機。(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其實發生在2019年的12月17日,位於南非的約翰尼斯堡機場(OR Tambo International Airport);10歲的盧卡斯(Stevie Lucas)跟著父母到當地探望祖父母,卻在準備登機返回英國時,被機場人員攔下要求「脫掉身上的蛇T恤」,因為認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真實,可能會導致其他乘客焦慮、不安。


所幸盧卡斯靈機一動,將衣服反穿蓋住圖案,才獲准登機返家,雖然意外插曲順利落幕,盧卡斯的父母仍對此事感到不理解,決定要求機場做出合理解釋;對此機場表示,安檢人員有權阻攔「對機上人員造成傷害」的可能性,除了物理上的傷害之外,焦慮、不安的情緒同樣適用。此外報導也指出,雖然衣著並沒有過度要求,但仍得視航空公司規範而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蛇#T恤#登機#恐慌#Stevie Lucas#英國#機場#安檢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