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42
安心亞睽違一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登場,PK 六位變裝皇后。(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雖然去年沒接跨年,但安心亞在戲劇演出交出漂亮成績單,以《牛車來去》首度入圍金鐘影后,高分落馬雖敗猶榮,新戲《開創者》也才剛熱播畢;因此在2023年最後一夜,她以歌手身份回歸,近15分鐘non-stop的勁歌熱舞,從〈愛得起〉、〈乖乖牌〉、〈女孩站出來〉到〈chilliaxing〉,連續變化4套造型,也難得翻唱她自選的Dua Lipa〈Don’t start now〉和(G)I-DLE〈queen card〉。
 

每年的跨年秀,安心亞的造型屢屢突破過往,繼前年的「黃金奶」,今年她化身「虛擬皇后」,一開場穿著一襲非常規形狀、裙擺極長、多巴胺噴發的亮綠色大衣,領軍6位舞者唱著〈愛得起〉走下階梯,到了必唱曲〈呼呼〉,台上忽然出現6位180公分、比她還嫵媚的變裝皇后,這場「虛擬皇后」PK「變裝皇后」的大秀,舞台上出現13人大陣仗,瞬間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接著,她脫去外套,演唱〈乖乖牌〉時卻一點都不乖,不僅低胸深溝,腹腰處和大腿、手臂挖空的未來感連身設計,讓她幾乎全身盡露,當〈女孩站出來〉音樂一下,安心亞瞬間撕掉她的熱褲,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接著她轉身背對舞台,原來玄機藏在後頭,兩片渾圓的翹臀,大方露出來和台下觀眾打招呼,觀眾情緒沸騰指數爆表。緊接著〈Don’t start now〉搭配椅子舞抬腿、開腿,性感指數不斷飆升,但隨即〈queen card〉又搖身一變走俏皮可愛風,最後〈chilliaxing〉又套上短裙,近15分鐘不停歇的組曲,造型、風格多變,展現安心亞越來越百變的風格。
 

安心亞坦言今年的造型來自她的構想:「是我自己找reference給造型師看,因為我覺得很辣,想說休息一年,必須跟之前的辣法不一樣。」由於全身上下包括手腳、大腿連身到腰際甚至私密部位附近都有鏤空的設計,她連打底的丁字褲都要量身定做,安全褲也沒辦法穿。難道不冷嗎?她說:「在等待上台的時候是最冷的,我就會跟dancers彼此加油,但是一跳下去之後就熱了,很享受在表演中。」
 

首次和變裝皇后合作,安心亞說:「我在練舞的時候,已經聽到大目老師交代他們要用力搶鏡頭把我比下去,但沒有關係,我們一起呈現的演出,一定會成為『嬌』點。」最後她以〈來追我男友吧〉為今年演出劃下句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北跨年八三夭開場! 韋禮安、徐佳瑩、盧廣仲輪番上陣
MP魔幻力量合體了! 鼓鼓同台蕭秉治獻唱〈射手〉掀演出高潮
 
陳昊森告假劇組首跨年開唱 特選3首歌細數2023心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演唱會#安心亞#變裝皇后#造型#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