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7:00
張藝興在央視的跨年表演昨晚播出。(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更多新聞: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事實上,張藝興12月9日就已錄製好這段表演,不過當天是在戶外舞台拍攝,在零下低溫又下雨的室外,張藝興頂著燒到39度的身體,身上僅穿白襯衫和紅色外套,看起來十分單薄,毫無保暖效果,他人卻像沒事一樣又唱又跳,還反覆跳了3次,並且有長達30秒的獨舞,甚至表情管理也做得很好,一直到表演結束才稍微露出疲憊表情。

 

更多新聞: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這段演出跨年夜播出,因為精彩的表演引發討論,沒想到有粉絲透露他當天的狀態,他頂著高燒登台的事情才傳開,令大批網友直喊佩服,甚至有人心疼到哭了,大讚:「真的好敬業」、「39度高燒還是跳得這麼穩」「幾年在韓國沒白待,真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興#大陸藝人#央視#高燒#唱跳#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