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 阿信寵粉加碼唱「可以打卡炫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1:10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現場更放起60秒的絢爛煙火。(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現場更放起60秒的絢爛煙火。(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帶著全新巡演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昨(12/31)晚首場跨年場他們帶來多首好歌,更陪伴歌迷一起迎接2024年,唱及〈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阿信帶著歌迷一起倒數跨年,更喊話要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2023年。而在迎接2024年的第一瞬間,現場放起長達60秒的絢爛煙火,加上燈光效果以及滿天彩紙,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五月天和歌迷互祝「新年快樂」,氣氛歡樂又溫馨。

更多新聞:五月天創紀錄!狠砸6.5億造新巡演 瑪莎認緊張:醜媳婦見公婆

 

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相當壯觀。(圖/相信音樂提供)

寵粉的五月天,此次演唱會當然也開放歌迷點歌,面對台下歌迷以各式大字報、道具吸引,阿信等人看到有歌迷高舉「帶小三來看演唱會」,認真直喊「不鼓勵」,但又笑說「一定會說是帶女兒」,早已識破歌迷的心思。

他們也特別點了1位遠從溫哥華來台的女歌迷,歌迷表示喜歡五月天10年,至於想點的歌曲是〈反而〉,讓阿信等人虧說「唉喔,跨年開開心心的」,最終團員們搞笑說救不了阿信,「我覺得你面對現實」,阿信也乖乖演唱。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演唱會歡笑不斷,阿信還打趣和冠佑要組團「無品良印」。(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阿信也選唱〈嘿我要走了〉 ,不過在唱〈超人〉時,他邀冠佑深情對唱,讓瑪莎、怪獸及石頭都笑瘋,甚至在冠佑演唱「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時,阿信也跟著笑不停,他語帶深意表示:「不要解釋這麼多,冠佑這個年紀就是沒辦法了。」

阿信玩心大開,搞笑翻玩男團「無印良品」團名,表示和冠佑組成「無品良印」,冠佑是「無品」,他則是「良印」,好不容易唱完歌,阿信要冠佑下次帶上女兒小玫瑰,「我們組飛兒好了,我就是阿沁,女兒是飛兒,你就是建寧老師。」

更多新聞:Energy跨年現身了!合體五月天阿信唱跳〈放手〉 真實內幕曝

阿信加碼獻唱〈倉頡〉,更開放歌迷拍照打卡。(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後五月天也獻唱〈純真〉、〈終於結束的起點〉,甚至加碼獻唱〈倉頡〉,阿信更說開放歌迷拍照打卡,「只有今天可以打卡炫耀,說有多唱這首歌,真的只有今天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2024年#巡演#煙火#倒數#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