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3:30
大象體操表演看到台下有人拿刀。(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大象體操表演看到台下有人拿刀。(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

更多新聞: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大象體操表演到一半。(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大象體操原本在台上演出,突然發現台下有很多人尖叫,當時主唱朝舞台一旁盯著看,然後看喊了一聲「有人拿刀」,隨後往舞台後方離開。針對跨年演唱會持刀插曲,高市府表示,根據目擊者供稱疑似看到民眾攜帶小刀,其他人聽到傳聞進而引起騷動,但經了解,並無危險情況發生,也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導致民眾受傷,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更多新聞: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圖/TVBS)

而人正在舞台的大象體操,則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有關現場實際情況以主辦單位回應為主,希望大家參與大型活動都要注意自身安全,也祝福大家2024一切平安順利!」而稍早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大象體操#夢時代#刀#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002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