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41
徐若瑄(中)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中)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更多新聞: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徐若瑄跟口袋餅乾千秋合體。(圖/威威巖提供)

本次特別的演出企劃,安排在紅白主舞台外的連線舞台進行,現場聚集500位觀眾,全都在等待「口袋餅乾」與「黑色餅乾」的世紀合體,現場氣氛嗨翻。製作單位打造了超可愛的巨型餅乾延伸舞台,由「口袋餅乾」打頭陣,演唱代表作〈Yellow Yellow Happy〉,接著徐若瑄率領「黑色餅乾」的南南見、天山現身演唱〈Timing〉。

更多新聞: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右)與千秋(左)年輕的時候。(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見到粉絲反應熱烈,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也讓徐若瑄大呼:「真的太感動了。」對於再次站上紅白歌合戰的舞台,徐若瑄直說:「很感動!和昔日天敵口袋餅乾大和解,一起大合唱跳〈Timing〉,覺得像在做夢。」

對於能跟黑色餅乾開心敘舊,徐若瑄表示:「去年黑色餅乾合體時,我們就知道,不論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感情永遠這麼好,默契也永遠這麼好。」今年再加上口袋餅乾,她笑說:「我們6個人真的一點都沒變,連體型都和25年前一模一樣,再穿上這些造型完全沒有違和感,一切都是這麼熟悉有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離婚#NHK紅白#黑色餅乾#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20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