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39
大象體操登台發現台下有人拿刀。(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更多新聞: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大象體操離開舞台。(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大象體操深情演唱,發現台下有很多人尖叫,當時主唱不明就裡,只見她朝舞台一旁盯著看,然後看喊了一聲「有人拿刀」,隨後往舞台後方離開。突如其來得狀況讓線上網友嚇翻,網友留言:「有人拿刀,警察來了」、「剛剛是怎樣」。

高雄市政府表示,根據目擊者供稱疑似看到民眾攜帶小刀,其他人聽到傳聞進而引起騷動,但經了解,並無危險情況發生,也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導致民眾受傷,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針對少數民眾因為推擠造成擦挫傷,現場醫護站人員皆有協助處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跨年#跨年#大象體操#阿翔#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8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