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14
陳妍希特別穿上旗袍賀年,喊出「兩岸一家親」。(圖/翻攝自中國電影頻道微博)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更多新聞: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央視官方微博寫下:「山海終相逢,珍重望春風。時代金曲再度唱響,期待這份始終溫暖的時代之聲,能夠見證兩岸一家親的更美明天。2024,沐光同行,明天一定會更好!」影片中除了演唱全新演繹的《明天會更好》,王大陸祝福兩岸同胞相親相愛,韋禮安喊話「多來往、多走動。」吳奇隆、陳妍希則說出關鍵句「兩岸一家親」。

更多新聞: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除了台星加入賀年陣容,中國則有肖戰、王一博、王鶴棣、「TFBOYS」易烊千璽、王俊傑與王源、周深、張靚穎、宋茜、關曉彤、劉浩存、希林娜依‧高、「時代少年團」等流量明星參與;大陸明星們不忘張開雙臂,滿口歡迎詞,關曉彤喊話:「歡迎寶島的朋友飄洋過海,一起來city walk」,來自四川的張靚穎則說:「期待寶島的朋友們,到我家鄉來一起品嘗火鍋。」不過許多台灣網友似乎不太埋單,儘管藝人的政治立場是個人自由意志,但仍引起不小反對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央視#跨年單曲#《明天會更好》#羅大佑#13台星加入#兩岸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