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02
王妙坤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2024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妙坤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2024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許多人也都期許新的一年、新任總統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4年國運,發現當中藏有提醒3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忠告。

更多新聞:恭喜!這生肖明年1月工作運超旺 「偏財噴發」笑著爽數錢

 
 
妙坤抽中觀音佛祖第34籤「文中子上太平策」。(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妙坤抽中觀音佛祖第34籤「文中子上太平策」,配卦為:雷天大壯,上震(☳)下乾(☰),他解釋,此卦意指力量極強,屬壯盛之象,陽氣鼎盛,若能好好運用,必有一番作為,若不守正道,反而會傷害國家元氣,端看執政者的心念而有所變動。
 
而籤詩前兩句「出入行藏禮義恭,言必忠良聽必聰」,指在氣勢正旺時,更要謙虛恭敬,切勿盛氣凌人,要能進退得宜,充滿包容力;後兩句「心下了然俱洞徹,光明如日正當空」,指當局者要付諸行動時,必須心存正念,為國為民,必能有如日當空的溫暖照耀百姓,反之,則會令百姓水深火熱。整體而言,這首籤詩闡述禮義和恭謙的重要,是給執政者的忠告,因為2024年國運的方向發展,與執政者的態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另外,王妙坤還透露,依六爻卦來看,國家運勢休囚且遭月冲,在發展上將會遇到許多困難阻礙,執政者須面對相當辛苦的一年,尤其是在春天時節,容易有力不從心,難以推行政策的狀況,政黨間易有強烈的爭執摩擦,需靠執政者好好的溝通協調,方有機會擺平,內政的部分須至夏天才會漸漸穩定,秋天起運,冬天平順。

更多新聞:屬猴小心了!明年1月恐犯小人 這生肖平步青雲「財運狂飆」
 
王妙坤照籤面解析2024年國家運勢,表示執政者是最重要的關鍵點。(圖/TVBS資料照)

經濟上順遂發展,第三季的經濟成長率將到達高峰,許多企業、商家能在此時機點獲利,但平民百姓仍須面對生活上的壓力,政府單位應多加注意;另外詐騙案件有收斂的現象,不過會有新的詐騙手法出現,民眾應謹慎小心,只要沒有貪念就不會掉入陷阱之中。
 
在2024年的氣候天災方面,地震狀況依然頻繁,但大多能量不強,不會有太嚴重的情況發生,只是在夏末秋初之際,恐有較強的地震能量,屆時民眾應多注意自身安全。另外,2024年容易有缺水的狀況,須多節約水資源,避免浪費;而颱風多集中在秋天對台灣會有較大的影響,而且又凶又猛,須提前做好防颱準備,萬萬不可掉以輕心。
 
最後王妙坤表示,國家運勢在2024年得休囚月冲,有較弱的跡象,整體來說,上半年較為混亂,下半年能趨於平靜,而執政者成為了最重要的關鍵點,在第34籤「文中子上太平策」點出了禮義之重要,只要政府當局能以禮義待人,多聽取並採納各方意見,包容各方聲音,就能將國家帶往欣欣向榮的境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國運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命理師#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選舉#籤詩#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