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42
衛視旗下頻道將全面退場。(圖/翻攝自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更多新聞: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粉專發文告別。(圖/翻攝自臉書)

粉絲專頁「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在臉書寫下:「頻道將在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開播以來受到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在此由衷感謝大家的肯定。」並提醒粉絲團與客服也都不會再營運,無法回覆留言、私訊,若有收視問題要找系統商。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不捨告別,「珍重再見」、「謝謝多年來的服務,陪伴了我們無數的時光。」、「90年代的回憶,帶給小時候的我快樂的童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迪士尼#退場#Star Movies Gold#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3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