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3:30
YouTuber昆蟲擾西(右圖右)聲援博恩,更分享他的私下暖舉。(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昆蟲擾西 吳沁婕臉書)
YouTuber昆蟲擾西(右圖右)聲援博恩,更分享他的私下暖舉。(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昆蟲擾西 吳沁婕臉書)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更多新聞: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博恩因為外送員影片陷入造假風波,更慘遭網友出征。(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YouTuber昆蟲擾西擁有逾46萬人訂閱,她透過影片分享昆蟲、動物等相關知識,有「模範網紅」封號。她5年前和博恩合作公視節目《台灣特有種》,雙方交情頗深。她今(31)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博恩的私下暖舉,指出主持《台灣特有種》第二季時,博恩正忙辦《博恩夜夜秀》,身價漲了很多,「完全不是節目的主持費負擔得起的。」

但她表示,因為博恩很喜歡小動物,也喜歡這群夥伴,「他一點都不在意費用就繼續跟我一起主持第二季」,每次劇組聚會,博恩再忙都一定會到場,在旁默默吃飯、陪伴大家。她分享博恩說自己國高中時被班上男同學性騷擾,「他跟我說他想把這段經歷寫成段子,也許可以讓一些總覺得他是人生勝利組、菁英異男、不尊重女生這樣印象的人,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思考或想法。」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YouTuber昆蟲擾西熱愛昆蟲以及動物,被大批網友封為模範網紅。(圖/昆蟲擾西 吳沁婕臉書)

昆蟲擾西得知當下,很心疼博恩,「結果段子出來的時候,也許沒有處理得很好,竟然還是炎上了...甚至加深了許多人覺得『看吧,他就是這樣的人!』的觀感,我知道他很沮喪,也知道他覺得段子寫得不夠好,因此讓一些人覺得不舒服,但他的本意完全不是這樣,他努力想要讓大家感受到他其實在乎,其實也好希望他的認真、良善、柔軟可以在作品中被看見,他甚至不那麼在乎他本人是如何被評價。」

對於博恩近來的外送員風波,她表示很明白對方不會刻意拍攝溫情企劃,這一切都是剛好,「隔天一早看到新聞,一開始是正向的報導,留言裡看到許多,可能本來不喜歡博恩的人,給博恩正向的肯定,對他有新的看法,我真的很替他開心」,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甚至涉及政治,讓她嘆說:「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

更多新聞: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YouTuber昆蟲擾西相當心疼博恩的炎上體質。(圖/翻攝自臉書)

昆蟲擾西表示,在寫這篇文時也忍不住流淚,「好想給他很大很大的擁抱...我真的百分之兩千相信博恩不會故意造假拍這支影片,如果要造假,捏造一個無法查證的事可以更簡單的賺人眼淚,不用找自己麻煩。」她也指出博恩因為太過相信外送員,沒有盡到查證所有事實的責任而道歉,但看到好友如此傷心絕望,她盼望透過這篇文章鼓勵他,也讓眾人知道其實曾博恩是個善良的人。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恩#退役飛官#外送員#小費#YouTuber昆蟲擾西#炎上#台灣特有種#喪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