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07
英國男星湯姆威金森離世。(圖/翻攝自CNN)

英國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今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5歲,據英國《BBC》報導,他的家人透露,他30日在家中突然猝逝,萬幸的是家人與妻子都在身邊,希望外界能給家屬一點空間與隱私,能夠安心的處理他的後事,目前還未公開死因。

更多新聞: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湯姆威金森演藝成績輝煌,參與超過130部電影、電視劇演出,代表作品有《尖峰時刻》、《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蝙蝠俠:開戰時刻》、《莎翁情史》等作品,1997年以英國喜劇片《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

更多新聞:影音/梁朝偉、劉德華睽20年合作 2大影帝《金手指》互飆演技

他的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也曾以《意外邊緣》提名過奧斯卡影帝,以《全面反擊》提名過最佳男配角,並獲得6次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為演藝界做出優秀貢獻,並於2004年獲英國王室頒贈大英帝國勳章。曾與他合作過的喬治克隆尼發聲表示哀悼,讚他為「優雅的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威金森#《蝙蝠俠:開戰時刻》#《金盞花大酒店》#奧斯卡#《尖峰時刻》#《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