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7:02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更多新聞:2024跨年要去哪?北中南「各大跨年晚會」演唱會卡司、時間、轉播平台時程一次看

 

「韓流女神」金世正。(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來自韓國在唱歌、戲劇及主持全方位發展的韓流女神金世正,有GOD世正的美譽,從女團出道,現今以演員、歌手身份活動的金世正去年主演的《社內相親》好評不斷,更是在日前拿下2023 AAA(Asia Artist Awards)最佳演員獎及人氣獎。

更多新聞: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周興哲登台南跨年舞台。(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而周興哲將全台唯一一場跨年獻給台南,他在2014年因演唱電視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打開知名度,2022年演出個人第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憑藉該片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歌而優則演的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這次演出更是誠意十足,將以Live Band獻唱。由TVBS 42台歡樂台、TVBS news YouTube、TVBS MOD 精彩台、中華電信Hami轉播。

 

南瀛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上7點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行,邀請艾怡良、陳建瑋、康康、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范范(范庭瑜)、潤少、影子計畫、林逸欣、張雅涵、張庭瑚、張羽靚、六庫樂團等輪番獻唱,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台南跨年#社內相親#卡莉怪妞#Lady Gaga#周興哲#五堅情#持修#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40

0.2382